在剖析中成长 九三学社衡阳市委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11-22 22:01:52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      作者:李沛

衡阳统战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沛)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落实坚持和完善新型政党制度新要求,凝聚班子合力,加强自身建设, 11月22日上午,九三学社衡阳市委在统战大楼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主委龚学余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社省委组织处处长高惠到会指导。

会上,龚学余带头进行自我剖析,主要从理论学习情况、思想状况情况、工作作风建设、履职情况和后备干部培养等方面作对照发言,何华榕、唐林生、彭素云和谭建辉等副主委结合学习、履职等情况依次发言,深刻反思、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和问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高惠处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结合自身党派机关工作谈感受、经验,给予工作启发。

龚学余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班子成员对自我和班子的剖析到位,并虚心接受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梳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制定方案,抓好整改落实。他还部署了近期的几项主要工作,一是继续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二是提前谋划即将到来的两会提案、建议;三是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团结,注重沟通,凝聚共识,希望能在下一个年度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四是班子成员多下基层走访沟通,贴近社员,做社员温暖的家和坚实的后盾。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