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中送温暖
2020-01-17 14:54:56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      作者:龙芳芳

衡阳统一战线网1月16日讯(通讯员 龙芳芳)1月14日至1月16日,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何华榕带领社市委机关干部及相关支社主委冒着风雨开展走访慰问社员活动。

何华榕一行先后来到中医医院支社江震、师院支社唐清和雁峰支社马凤云等近30名困难社员和老社员家里,每到一处,何华榕都热情同社员及其家人亲切握手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愿望,送上慰问金,在年关时节为他们带去阵阵暖意。走访慰问的同时,何主委还向他们通报了2019年度社市委的重点工作,介绍社市委2020年工作要点,征求社员的意见建议,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社市委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临别时何华榕还叮嘱社员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发挥余热,继续为社市委建言献策,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社员们真真切切地在数九寒天感受到了温暖,纷纷表示感谢,并表态绝不辜负组织的关怀和重托。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