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衡阳市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2020-01-17 14:54:07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      作者:龙芳芳

衡阳统一战线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龙芳芳)1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何华榕组织社市委机关干部、界别政协委员赴衡南县冠市镇溪头村开展节前脱贫攻坚爱心慰问,为19户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新年祝福和慰问金。

何华榕一行满怀对贫困群众的深情厚意,不畏寒冬,挨家挨户与贫困户聊家常、问冷暖,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谈新年、鼓干劲,激励他们自立、 自信、自强地生活,希望他们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贫困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九三学社衡阳市委的关心和厚爱,决心努力奋斗, 争取在新的一年中增收、致富。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