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蒸湘一支社社员同心抗疫显真情
2020-02-07 10:34:04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      作者:刘谦勋

       衡阳统一战线网2月6日讯(通讯员 刘谦勋)自发生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以来,九三学社蒸湘一支社社员们积极行动起来,用各自不同的方式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具体行动中。企业家社员彭虎从大年三十开始连续一周,在自己经营的喆啡酒店和晶珠广场酒店免费向公众发放口罩4000只,还向雁峰区疾控中心捐献了6000只口罩。康阳骨科医院院长陈树东放弃休息,初一到初四率领医院的医护人员前往华新汽车站测体温,排查疑似病例。支社主委刘谦勋1月31日将家中仅有的50只口罩送到雁峰区交警大队。

    2月6日开始,支社通过社员群号召社员积极响应九三学社衡阳市委的《募捐倡议书》,仅一天的时间,社员们就捐献了4300元,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民主党派成员热爱国家,关心社会的大爱真情。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