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学余走访慰问援鄂社员陈哲家属
2020-02-11 08:58:58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      作者:蒋勇

衡阳统一战线网2月10日讯(通讯员 蒋勇)当前,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阻击战已经进入关键时期,为了鼓舞士气,激励斗志,最大限度争取社员家属的理解支持。2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学余和专职副主委何华榕,受社省委主委张大方的委托,走访慰问南华附二支社社员陈哲家属,并带去一份特别的礼物--一封充满温情的慰问信。

慰问信中,社省委张大方主委充分肯定了陈哲主动放弃休假,在春节舍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毅然踏上抗击疫情最前线的壮举,并希望他在湖北黄冈努力救死扶伤的同时,好好爱惜自己。

慰问现场,社市委主委龚学余把慰问信和慰问金交给陈哲的爱人。随后南华附二支社主委邓宏军拨通了陈哲的手机电话,龚学余主委询问了陈哲在黄冈的工作生活状况,并嘱托他如有什么困难、任何需要,可以及时和社市委联系,希望他早日平安凯旋而归。陈哲的爱人张医生感谢社市委的领导百忙之中抽空看望。

社员陈哲是南华大学附二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今年1月24日大年初一,他主动放弃休假,从福建改签机票飞回衡阳,参加衡阳市第一批援鄂医疗队赴湖北黄冈执行任务。 

南华大学附二医院副院长李国庆和社市委机关干部此次慰问活动。虽然慰问形式简单,但也代表着九三学社市委对社员和家属的一份真挚感情,有助于社市委与社员家属之间的沟通交流。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