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周铁军联络市公交公司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0 08:30:02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      作者:周铁军

衡阳统战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蒋  勇)按照湖南省直机关发出的《关于选派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协助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2月14日上午,九三学社社员、石鼓区科协副主席周铁军来到市公交公司,与集团负责人就疫情发生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

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陈传胜对区委、区政府的选派工作表示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疫情下市公交集团疫情防控的主要措施,并就现存亟待解决的口罩、体温检测仪、消毒液等问题进行了沟通。

在听取了市公交集团公司对办公室、食堂、宿舍等重点部位、重点区域和一线公交司机、办公人员等重点人群采取的防控措施后,周铁军传达了省直机关的文件精神。他希望,作为关系全市市民生活、工作、出行息息相关的最大民生工程,希望市公交集团3000多干部职工能克服防控设备紧缺和严峻疫情带来的心理恐慌,坚持“一趟一清扫,一趟一消毒”,竭诚保证市民乘车安全,努力保障城区公交系统的正常运转。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