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衡阳市委深入衡南扶贫点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2020-04-03 20:59:47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      作者:蒋勇

4月3日,九三学社衡阳市委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扶贫点衡南县冠市镇溪头村,了解扶贫政策、责任、工作落实情况,并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溪头村支部书记刘斌学在村部会议室热情接待了社市委一行,他首先感谢九三学社为溪头村脱贫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扶贫成效,并介绍了溪头村近年来扶贫工作及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溪头村一定会再接再厉,加大力度,争取在今年早日实现全村脱贫摘帽。

然后,社市委一行分成三组,在副主委唐林生、谭建辉的带领下,分别来到15位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每到一户家中,大家都会详细询问贫困户产业扶贫发展相关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多想办法,依靠自身努力实现稳定脱贫。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