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社员获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并记功奖励
2020-04-20 08:01:19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      作者:李沛

日前,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印发《关于表彰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的决定》,给予刘志勇等24位同志记大功奖励,给予宋延民等88位同志记功奖励,湖南省共有3名九三社员获“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并记功奖励。衡阳市社员、南华大学附一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王卫忠和南华大学附二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陈哲名列其中。

2020年初,新冠肺炎来袭,九三社员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冲在防疫防控的第一线。1月23日,社员王卫忠受命担任南华大学附一医院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在有效控制该院新冠肺炎疫情后,被省卫健委紧急任命驻娄底市中心医院新冠肺炎第二梯队省级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进行了25天的紧急援助,3月5日完成工作回衡休息。社员陈哲则是在1月24日紧急结束在厦门的休假,返衡参与湖南省第一批援助湖北的医疗队援助黄冈。短短3天,与黄冈市中医院一道对惠民医院进行病房改造进行病人收治,随后于1月30日转战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开科收治病人,3月22日完成使命回衡休息。援助黄冈期间,陈哲和他的战友一起总管理确诊病人120人,治愈出院112人。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