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获多项省社荣誉
2020-09-05 08:37:56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      作者:李沛

9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在长沙举行隆重集会及系列活动,来自全省各地的二百多位嘉宾、社员欢聚一堂,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获多项荣誉。

微信图片_20200904190917.jpg

在庆祝大会上,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被社省委评为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衡阳市九三学社社员谭建辉、娄涛、陈哲、王卫忠等18人获得“优秀社员”荣誉称号;衡阳市蒸湘一支社、农业支社和妇幼支社等荣获“优秀基层组织”荣誉称号;农业支社社员黄婧在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书画院副院长徐海燕在庆祝建社75周年笔会上创作的作品获得领导和观众好评。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