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未来 与爱同行——九三学社衡阳市委青年工委主任刘炫伶为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送去暖心月饼
2020-09-30 22:13:54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      作者:龙芳芳

微信图片_20200930102736.jpg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9月29日下午,伴随着动人的音乐,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表演了温馨感动的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向送来月饼的爱心企业家表达感激之情。

微信图片_20200930102725.jpg

暖暖的心意,浓浓的祝福。省人大代表、省青联委员、九三学社衡阳市委青年工委主任、奇石博物馆董事长刘炫伶,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带着奇石博物馆的400余份月饼,看望这群特殊的孩子们,为他们送上最真诚的关怀。现场,孩子们有秩序地领取月饼,还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对香甜可口的月饼连连竖起大拇指点赞,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看到孩子吃的很开心,我就心满意足了,希望能让他们多多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刘炫伶说。

微信图片_20200930102709.jpg

爱无疆,善无际。刘炫伶多年来在抓好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一直热心支持慈善公益事业,尤其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奇石博物馆在刘炫伶的带领下,积极组织公益活动,多次捐赠专业医护口罩,连续15天给监狱隔离点80人送盒饭,给疫情地区80人供餐2个月,请150名环卫工人吃年夜饭,给特殊教育学校做研学......今年以来刘炫伶共组织公益活动7次,捐赠金额达20万,受益人数达5000人之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