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举办庆社75周年趣味运动会
2020-10-19 15:53:25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      作者:龙芳芳

 10月18日,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庆社75周年趣味运动会在向上体育馆举行,受衡阳市副市长、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主委龚学余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委、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何华榕出席活动并致辞,19个基层组织和8个直属小组共200人参加。


IMG_8757‘.jpg


十月中旬的周末已是阴雨绵绵、寒气袭人。可是,来参加运动会的社员们丝毫没有感到寒意,而是热情高涨,跃跃欲试。


微信图片_20201019094657‘.jpg


开幕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团队项目共3个,分别是拔河、呼吸的力量和手脚并用,团队赛以区工委为单位进行比拼,每组10人,含最少两名女社员。通过激烈的初赛、决赛,最后由蒸湘区工委和石鼓区工委夺得了拔河比赛的一、二等奖;石鼓区工委和珠晖区工委分别获取了手脚并用的团队赛一、二等奖;蒸湘区工委和石鼓区工委夺得了呼吸的力量团队赛的一、二等奖。个人项目共3个,分男女组,分别是夹乒乓球、摸石头过河和蛤蟆功,来自各个支社的共46名社员经过角逐,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的一、二、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01019094717‘.jpg


运动会现场气氛紧张热烈,赛况紧抓人心,掌声和欢呼声冲高不断。通过此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提高了广大社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社员的熟悉度,更凝聚了九三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会将比赛中团结合作、努力拼搏的精神和勇气带到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为建社75周年献礼。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