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走访衡南县委统战部
2020-12-03 16:42:50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      作者:龙芳芳

微信图片_20201203160036.jpg


12月3号,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华榕带领机关干部一行,走访衡南县委统战部及衡南县疾控中心,与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倪美平就相关工作进行衔接。

座谈中,双方就九三学社衡阳市委衡南县直属小组的基本情况、组织建设、党派职能发挥、参政议政履职、社会服务及活动经费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交换意见。

何华榕对衡南县委统战部长期以来支持和指导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九三学社衡阳市委衡南县直属小组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今年是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之年,借此契机,希望衡南县委统战部对衡南县直属小组给予更多的政治关心、更好的工作指导、更优后勤保障,共同促进衡南县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为衡南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倪美平代表衡南县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疫情当前,在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的领导下,九三学社衡阳市委衡南县直属小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将会一如既往支持九三学社衡阳市委衡南县直属小组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助推各方面工作更上一层楼。

何华榕一行还走访了衡南县疾控中心,与该中心主任陈高翔进行了沟通,了解社员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衡南县疾控中心对社员开展履职活动、社员培养给予更多的支持。

随后,何华榕与衡南县直属小组社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衡南直属小组组长贺昊的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何华榕充分肯定了衡南县直属小组近年来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要求,衡南县直属小组要加强与县委统战部和社市委的联系,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作为,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基层组织活动等方面有更多建树。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