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获社中央多项表彰
2020-12-24 23:00:06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      作者:龙芳芳

微信图片_20201224122000.jpg


12月23-24日,九三学社中央在广西北海召开2020年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工作总结交流会,来自全国的30省级组织和73市级组织参加此次总结交流会。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获多项表彰。

机关规范化建设是九三学社中央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系列文件精神,加强自身建设,致力“四新””三好“参政党建设的创新举措。社中央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机关公文处理、履职成效等五个方面制定了工作标准和检查评分标准,由社中央牵头,组成十五个检查组进行交叉检查和交流学习。通过交叉检查、交流学习,促进了全社各级组织自身建设水平、履职能力、机关服务水平的大提升。


微信图片_20201224121949.jpg


会上,社中央对交叉检查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推进机关规范化建设常态化分组进行了讨论交流,评选了机关规范化建设和履职成效先进单位,分省级组织和市级组织分别进行了表彰。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以99.3分和107分的优秀成绩,获评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市级组织先进单位和工作成效市级组织先进单位。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