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举行“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05-24 18:00:17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      作者:龙芳芳

微信图片_20210524161438_副本.jpg


5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召开八届十八次主委会,围绕“学史崇德”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主委龚学余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上,专职副主委何华榕带领大家学习“学史崇德”的相关资料,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学史崇德有三心》,即对党有信心,为民有公仆心,律纪有敬畏心。会议还安排了与会人员对党史学习内容进行了抢答。

龚学余强调,学史崇德就是要崇尚道德、推崇德行,以中共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就是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感悟并崇尚一代代共产党人对党忠诚的大德,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自觉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全面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就是要从中国共产党的非凡历史中感悟并崇尚一代代优秀共产党人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展现出来的为维护人民利益而不怕牺牲不怕吃苦不怕吃亏的崇高品德,不断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坚守并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就是要在中共党史学习中感悟并崇尚老一辈革命家严于修身律己、自觉接受监督约束、严格家教家风的伟大品格,自觉把个人追求和人生价值体现在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之中,做到在生死考验前大义凛然、在苦乐考验中矢志不渝、在公私考验前高风亮节,不断提升精神境界。

社市委会班子成员和监督委员会成员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