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衡阳市委员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21-08-02 18:40:53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      作者:邓雨臻

8月2日,九三学社衡阳市委员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倪亮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衡阳市委书记秦国文7月29日在衡阳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的讲话精神和《中共衡阳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重点公共场所管控的紧急通告》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全文,明确了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和任务,要求全市广大社员要高度重视,保持高度戒备,全力以赴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绷紧防控之弦。近期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尽管衡阳目前没有发现病例,但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掉以轻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坚决落实防控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要严格防控措施。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细化防控举措,全面压实防控责任,做到严防死守,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做好台账管理和信息报送工作,即日起实行疫情防控一日一报制度,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三是要强化人员管理。严格做好单位干部职工个人防护工作,即日起全体机关干部“非必要,不离衡”。单位要做好通风、消杀工作,严格落实好实名登记、规范口罩佩戴、测量体温及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新冠疫苗接种记录等防控措施,发现健康码、行程码异常人员要立即报告所在地社区或疾控机构,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