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衡阳市委员会赴常宁市捐赠2000套课桌椅
2021-10-13 17:11:08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      作者:龙芳芳

微信图片_20211013162301  800.jpg

10月13日,九三学社衡阳市委员会一行赴常宁市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捐赠价值60万元的2000套课桌椅,这批课桌椅将分批运往常宁市中小学校,其中首批300套赠送给莲花小学。社市委主委、市审计局副局长何华榕,常宁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袁立明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捐赠仪式由常宁市政府党组成员吴文明主持。

捐赠仪式上,袁立明代表常宁市委、市政府对于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一行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管好、用好这批课桌椅,让学校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不负大家的帮助,办出人民满意的教育!他寄语孩子们要用一颗感恩的心好好学习,用更好的成绩去回报社会,希望孩子们长大以后能走上有爱的道路,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微信图片_20211013162324.jpg

何华榕在捐赠仪式上简要的介绍了九三学社的光辉历史,回顾了社市委连续5年来排除万难、精心组织开展的系列助学活动,并表示,教育兴,则少年强;少年强,则中国强;让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教育扶贫的重要任务,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举办助学捐赠活动,就是要从改善教学环境着手,让孩子们能够安心读书、好好读书。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文化知识,用知识改变命运,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常宁市委统战部、常宁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常宁市莲花小学师生、社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此次捐赠仪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