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华榕带队赴祁东县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
2021-10-15 21:27:39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      作者:龙芳芳

微信图片_20211015205306.jpg

10月15日,九三学社衡阳市委员会主委、市审计局副局长何华榕率骨干社员和机关干部赴祁东县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祁东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提名人选彭双娣陪同调研。

何华榕一行先来到祁东县归阳工业园,深入考察了尚鑫科技环保整治情况、威马汽车污水处理情况、归阳工业园污水处理厂、白河生态治理和保护情况以及县城沿江渠改造工程。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倪亮亮主持了座谈会,祁东县副县长龙新林对祁东县在湘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体汇报,其他与会人员也纷纷就湘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1015211417.jpg

何华榕对祁东县为保护湘江生态环境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基本原则;二是要发挥界别特色,积极组织对口专家找准着力点,提升开展民主监督工作的效率,形成最大合力;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角色定位,真正把民主监督过程变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政策落实的过程;四是要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绿色发展、生态优先”的战略导向,坚定不移把生态文明建设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大力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加快建成名副其实的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祁东县副县长龙新林、副县级干部张迎春,县委统战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