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华榕带队赴松木经开区开展湘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
2021-11-23 18:10:34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      作者:邓雨臻

11月23日,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主委、衡阳市审计局副局长何华榕率监督调研组一行,赴衡阳市松木经开区开展湘江流域生态环境民主监督专题调研,松木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熊南恒全程陪同调研。

何华榕一行先后来到松木经开区智慧环保监控平台、松木污水处理厂和鑫思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园区工业污染治理情况、大气污染治理情况、突发环境事件风险防控及预防情况。

IMG_3131.JPG

随后,在园区管委会召开湘江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座谈会,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倪亮亮主持会议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的有关背景和主要安排。熊南恒就松木经开区湘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了总体汇报。

熊南恒表示,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来松木经开区开展为期五年的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是对全区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力支持,松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坚决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生态优先”的战略导向,切实履行好生态环境监管职能。

IMG_3138.JPG

何华榕对园区湘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措施和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园区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重要思想,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创新工作措施和方法,结合园区实际,强化科学指导,制定完善整治方案,进一步开展针对性深度治理;三是要做好工作协同,园区政府和企业要围绕生态环境保护,互相配合,社市委今后也将同园区加强沟通合作,了解基层实情,积极反馈问题,推动问题及时有效解决。

社市委会兼职副主委、市农业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彭扬春,松木经开区环保分局及园区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