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衡阳市委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5 18:08:23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      作者:李清

       衡阳统战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清)11月14日上午,民革衡阳市委在统战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第十四届第四次市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范志明应邀出席会议,副主委刘文华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根本保证,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会议强调,民革各级组织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结合工作实际,分层次、分阶段,迅速开展各项学习活动;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我管理的现代化、规范化水平,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围绕制度建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诤言、献良策,充分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副主委郭露璐、文祥锋,市委委员、支部主委、民革党员中的市政协委员共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