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衡阳市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9-11-18 08:10:19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      作者:陈美琼 李清

       衡阳统战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陈美琼 李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坚持和完善新型政党制度新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 11月14日上午,民革衡阳市委在统战大楼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范志明应邀到会指导。民革市委副主委郭露璐、刘文华、文祥锋,市委委员、支部主委、民革党员中的市政协委员共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根据《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和《民革湖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民革衡阳市委下发了《民革衡阳市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的通知》,并开展了系列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工作。


会上,郭露璐、刘文华、文祥锋结合学习、履职等情况依次发言,深刻反思、深入剖析,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和问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与会人员本着对民革事业、对班子、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开诚布公地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态度诚恳、敞开心扉,剖析深刻,坦诚交流,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进一步增强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范志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民革市委2019年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点评。

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充实,谈心诚恳,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梳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针对查找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并部署了近期的几项主要工作,一是要教育和引导所联系的工委和支部,继续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二是围绕即将召开的两会,提前做好准备,积极调研,增强建言献策科学性实效性;三是各基层组织要及时总结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果和经验,深化工作成果。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