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冠集团为衡阳市抗战老兵捐助100万元
2019-12-13 08:08:43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      作者:陈美琼 娄香疑

     衡阳统战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陈美琼 娄香疑)12月11日上午,“融冠集团与民革衡阳市委联合关爱抗战老兵捐赠仪式”在融冠乐城营销中心大厅隆重举行,融冠地产集团将分5年(每年捐助20万)共捐助100万元给抗战老兵,为给抗战老兵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和医疗保障,让抗战老兵们安度晚年。项目工作由衡阳市大湘公益服务中心执行。

仪式上,融冠集团副总经理张建致辞,他表示融冠集团始终践行企业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开展关爱衡阳抗战老兵行动不仅有利于增强融冠员工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的热情,而且还能为社会弱势群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通过多种公益活动,让抗战老兵们得到更多认同与尊重。

市大湘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谢晖感谢民革衡阳市委、爱心企业融冠集团的帮助与支持。他表示大湘公益服务中心将用好每一份爱心捐款,让每一位抗战老兵都能感受到爱心企业融冠集团的爱心,真正做到用之于抗战老兵,服务于抗战老兵。


民革市委会领导指出,郑板桥的诗句”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道出了后人对前人的尊重和肯定,也道出了我们要饮水思源的责任,这是千百年来中华民族的美德。融冠集团作为一家有良心的企业,质量至上,十年来,回报社会的行动众未间断,慈善的举措一次比一次强劲,相信融冠集团的善举一定会得到社会的尊重。我们为抗战老兵们尽点微薄之力,是我们的良心所在,我们要传承伟大的抗战精神,弘扬爱国主义。同时希望民革衡阳市委要积极主动的参与到项目当中,执行单位大湘公益服务中心要怀有一颗关爱抗战老兵的心,认认真真地落实好这笔资金,让健在的抗战老兵更有尊严的安度晚年。

活动现场,融冠员工还派部门代表进行了现场捐款。


民革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郭露璐、副调研员谢军、融冠集团董事长薛理勇、执行董事程章清,融冠集团、大湘公益全体工作人员及民革市委机关干部共七十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