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衡阳市委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大会暨2019年骨干党员、新党员培训班
2019-12-13 17:18:01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      作者: 李清

       衡阳统战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清)12月12日,民革衡阳市委在统战大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大会暨2019年骨干党员、新党员培训班。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民革市委专职副主委郭露璐主持会议。民革市委副主委文祥锋、秘书长范林、副调研员谢军,民革市委委员、支部委员,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2019年加入民革的新党员共八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谢军介绍了2019年的新党员,新党员代表周艳发言,民革石鼓区工委主委许鸿就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作典型发言。

会上,回顾了民革和民革前辈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参与新中国建立和建设的历史和成就,详细阐述了多党合作制建立与发展的客观必然性,明确了民革的新方位和新使命,并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民革党员,一是要用初心锤炼政治本领,自觉培养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思维,不断积累政治智慧,使自己的政治水平与专业水平相匹配;二是要用初心提升做人做事做官的境界,要做到有高度、责任感和崇高价值取向,要忠诚、严谨、善于思考,做人以诚为本,做事以实为本,做官以民为本;三是要用初心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要具备会学、会说、会写、会干的基本功,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