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衡阳市委开展“情暖冬日 爱在校园”爱心捐赠活动
2019-12-20 15:04:48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      作者: 陈美琼 李清

       衡阳统战网12月16日讯(通讯员  陈美琼 李清)寒流袭大地,爱心进校园。为了改善贫困学生学习生活条件,让留守儿童得到及时的关爱,帮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12月19日上午,民革衡阳市委在耒阳市长坪乡潭湖小学举行“情暖冬日 爱在校园”爱心捐赠活动,为潭湖小学的22名学生送温暖和祝福。民革市委副调研员谢军主持捐赠仪式。

潭湖小学是民革衡阳市委联村帮扶地的村小学,现有22名学生及3名教师,大多数学生是留守儿童。在进村走访的过程中,民革市委了解到村小学条件艰苦,学习生活用品简陋。孩子们中午就餐吃的都是早上从家里带来的菜,随着天气越来越寒冷,将不利于孩子们的生长发育。于是民革市委紧急订购了一批保温饭盒和两台微波炉,专程送到学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爱意满满地给孩子们现场发放了礼物,并详细讲解了操作方法。民革市委秘书长范林热情鼓励孩子们要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顽强拼搏的精神去应对目前的逆境,不断增强经受挫折的毅力和意志,树立起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培养过硬本领,做学习与生活的强者。

民革市委机关干部、长坪乡乡镇干部、潭湖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及学校全体师生共三十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