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翰墨传情
2020-02-13 10:13:51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      作者: 刘璋祎 李清

       衡阳统战网2月12日讯(通讯员 刘璋祎  李清 )2020年新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人民正在以必胜的信心全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湖南民革黄兴书画院向民革全省书画家发出倡议,号召艺术家们以战斗的姿态投身到“疫情防控”主题艺术创作中去,用书法、绘画、篆刻等艺术作品凝聚起人民群众抗击疫情的精神力量。 衡阳民革党员中的书画家的积极响应,以最快的速度创作出一批书画作品,鼓舞士气、提振信心,传播抗疫战疫正能量。

这些作品或讲述防疫抗疫一线感人事迹,或增强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或给予生活美好祝愿,或生动展现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凝聚了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