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衡阳市委看望慰问社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0-03-06 17:47:56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      作者:陈美琼 周文

为服务好当前疫情防控大局,给工作在防疫第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有力的健康安全保障,3月5日,民革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郭露璐率机关干部及民革珠晖工委班子成员分别来到珠晖区茶山坳镇茶山社区和雁峰区白沙街道白沙社区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84消毒液和口罩等防护物资。

自疫情爆发以来,茶山社区工作人员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宣传、防疫和排查等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特别是对涉鄂人员安置点等重点地区进行消毒及服务工作,为辖区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了坚强壁垒。民革市委及珠晖工委将筹集到十大桶84消毒液和400个口罩交到社区工作人员手中,并对他们坚守抗疫一线、夜以继日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白沙社区是民革市委办公室主任邓石成驻点社区,邓石成在3月4日下沉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时,了解到社区工作人员一直奋战在防疫工作中前线,但社区的防疫物质相对缺乏的情况后,立即向民革市委领导反映,市委机关紧急筹措100个口罩和9大桶84消毒液第一时间送过来,以缓解社区的燃眉之急。

民革市委副调研员谢军、珠晖区疾控中心主任、民革珠晖工委主委周文、民革市委机关干部及珠晖工委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