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震宇率队来衡调研
2020-07-11 20:56:31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会      作者:邓石成

  “现在村里返乡创业的企业有几个?企业员工中返乡农民工的比例有多少?”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革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雷震宇在听取省级美丽乡村衡阳县梅花村支部书记刘准的工作汇报后,细心询问有关情况。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袁正乔、民革湖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李春林、民革湖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四级调研员何咏梅等参加调研。

省调研1.jpg

     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我省农民工返乡创业的氛围渐趋浓厚,为了解农民工返乡创业的现状、问题及现实需求,7月7日-9日,雷震宇率民革湖南省委调研组来衡调研推动农民工返乡创业促进乡村振兴。在衡期间,调研组听取了衡阳市就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认真倾听了返乡创业者的心声,并深入石鼓区、衡阳县、祁东县实地走访调研。

省调2.jpg

    通过调研了解,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衡阳市在推动农民工返乡创业促进乡村振兴所做的大量工作,并就开拓思维观念,规划特色产业,营造宜商环境,搭建创业平台,破解融资困难等方面为衡阳市政府和创业者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在衡调研期间,市政府副市长彭玉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市政府办调研员屈会荣,民革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露璐,市农委副主任赵爱民及相关县市区领导参加或陪同调研。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