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衡阳市委会召开第十四届五次市委委员会
2020-09-12 09:18:40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会      作者:陈美琼

      9月11日上午,民革衡阳市第十四届五次市委委员会在统战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民革湖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组织处处长何青萍,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出席。

选11.jpg

      会议就民革衡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增补副主任委员(专职)候选人产生过程作了说明。民革省委组织处四级调研员李颖宣读了民革省委《关于同意民革衡阳市委会增补副主委的批复》。

选31.jpg

      经会议选举,袁国华同志当选为民革衡阳市委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专职)。陈群洲代表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对袁国华的当选表示祝贺,希望他认真学习,虚心请教,迅速进入角色。同时希望民革市委会在市委、市政府“一体两冀”战略中,不断彰显特色,发挥优势,作出更大的贡献。

      何青萍对袁国华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对多年来郭露璐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民革衡阳市委会继续保持优良传统,不断发出好声音,取得新成绩。

    民革市委会有关领导寄语袁国华及广大党员,要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念修养;要谋事与做事相统一,站在参政党的角度,当好共产党参谋,多出有影响力的调研报告;要将参政与监督相融合,在监督中提出意见;要向中共看齐,严格要求,建设高素质参政党。

     民革衡阳市委会二级调研员郭露璐、副主委文祥锋、四级调研员谢军及市委委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