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衡阳市委会开展中秋节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2020-09-30 21:51:16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会      作者:陈美琼 娄香疑

月到中秋分外圆,人到佳节情更浓。值中秋、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8日至29日,民革衡阳市委会联合珠江合创集团、融冠集团、市星光爱心会、大湘公益开展“向英雄致敬”中秋节慰问抗战老兵活动,民革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袁国华及民革党员、志愿者共七十余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中3.jpg

此次慰问活动共为衡阳市38名原国民党抗战老兵送去生活补助金21万元及月饼、米油、营养品和奶粉等价值4万元的节日礼物。一粽一叶总关情,这些礼物凝聚了广大爱心人士对抗战老兵们崇敬和感激。

老兵们对志愿者的到来非常高兴,脸上洋溢着欣慰地笑容。大家向老兵们致以节日亲切问候和祝福,并和他们促膝谈心,聆听他们的抗战故事,了解过去峥嵘岁月的英勇事迹,并与老兵家属交流了解老兵的日常生活情况。老兵们也对政府和社会的关心惦记表示感谢。

中1.jpg

融冠集团董事长薛理勇呼吁全社会要勿忘英雄,与时间赛跑,不吝我们的爱心、热情和敬意,给抗战老兵送上鲜花、掌声和关怀。珠江合创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朱剑贤表示,关爱抗战老兵,致敬抗战老兵,是企业的责任和担当。珠江合创集团作为一个有良心的企业,将坚持每年都开展关爱抗战老兵等各类慈善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感恩和回报社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