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衡阳市委会赴耒阳市长坪乡潭湖村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2020-09-30 21:58:15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会      作者:李清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国庆、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9月29日,民革衡阳市委扶贫工作组深入耒阳市长坪乡潭湖村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为帮扶贫困户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礼物。

工作组与扶贫工作队乡、村干部召开帮扶座谈会,潭湖村支书王仁子详细介绍了2020年潭湖村上半年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的工作计划。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潭湖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并要求,一要对照国考的标准,逐户、逐人、逐项核查信息,进行查漏补缺,加快补齐短板;二要下功夫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确保不返贫;三要认真梳理各产业、行业的脱贫政策,有未落实的要及时上报给各行业部门;四是帮扶资金要以帮扶企业的形式,惠及全民和贫困户,重点保障贫困户。


乡4.jpg

会后,各帮扶责任人深入帮扶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帮扶对象的生活、健康及应享受的各项政策保障情况,并送去米、油、月饼等节日礼物。

民革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袁国华、部分市政协委员和民革市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