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湖南工学院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2020-10-21 14:48:00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会      作者:彭艳

     10月20日下午,民革湖南工学院支部召开换届大会,湖南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平、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朗,民革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袁国华出席大会,民革湖南工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参加会议。


工2.jpg


     大会听取了上届民革湖南工学院支部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支部五年来在思想政治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未来五年工作计划。全体党员通过民主投票方式选举了新一届支部委员。游春华当选新一届民革湖工支部主委、彭艳当选为副主委、周志学、谭艳担任支部委员。游春华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传承历届支委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践行合作初心,勇担工作重任。

     杨朗受湖南工学院党委的委托在会上发表讲话。对民革衡阳市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参政议政,更好地服务衡阳经济建设,立足工作岗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并表示湖南工学院党委和统战部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民革湖南工学院支部的工作。

     民革市委会领导对学校党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革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民革湖工支部上届支委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热烈的祝贺。民革湖南工学院支部已成为民革衡阳市委的一面旗帜,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得益于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与大力支持,得益于历届支部的无私奉献,奋发有为,得益于全体党员的自身勤勉努力。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与参政议政能力。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到“三个牢固树立”、“四个相统一”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和“四有好老师”。要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衡阳“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积极建言献策。要“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做对的事,做明白人。


工1.jpg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