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衡阳市委会召开十四届六次市委(扩大)会议
2021-01-08 23:40:26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会      作者:陈美琼

1月8日,民革衡阳市委会在统战大楼召开召开十四届六次市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相关工作。


扩大11.jpg

会议传达了民革湖南省委会第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全市民革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建设、社会难点热点、政府工作重心,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讲话精神,深入调研,为即将召开的“两会”提出前瞻性、战略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和提案。

会上,还研究部署了2021年市委会换届工作。会议强调,做好市委会的换届工作,对于进一步搞好政治交接,加强民革自身建设,实现衡阳民革组织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启之年,也是民革作风建设年。对市委会工作开展,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做好党员思想政治工作;二是扎扎实实,全面推进作风建设;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换届工作程序,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民革市委会副主委袁国华、刘文华、文祥锋,市委委员、工委和支部主委、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共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