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衡阳市委会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1-02-03 16:31:25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会      作者:陈美琼

     慰问61.jpg


2月3日,民革衡阳市委扶贫慰问组来到联村帮扶点耒阳市长坪乡潭湖村贫困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油、礼包等过年物资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贫困户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核实他们2020年在教育、医疗、产业、就业帮扶等各项帮扶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并提前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他们增强信心,进一步提升生活质量。同时,还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要求进行了宣传,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勤洗手、常通风,尽量少出门、不聚集,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今年54岁的魏志龙患有尘肺病及多种慢性病,需定期到医院检查,长期服药。“现在有没有坚持吃药,药费能够报销吗?”谢肃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生活中遇到难题可以随时联系。


慰问31.jpg


     在贫困户魏志虎家中,大家着重了解了其正在上小学的七个孩子的身体情况及学习情况,并指出孩子是家庭的未来和希望,嘱咐他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成为有用的人来回报亲人、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民革衡阳市委会机关干部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了慰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