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衡阳市委会开展春节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2021-02-04 15:48:55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会      作者:陈美琼

老31.jpg


2月4日上午,由民革衡阳市委会、融冠集团、湖南老兵之家、市星光爱心会、大湘公益共同主办的2021年春节慰问抗战老兵启动仪式在融冠乐城隆重举行,开启衡阳市2021年春节慰问抗战老兵行动,为抗战老兵们送去节日礼物、慰问金及新春祝福,表达对抗战英雄的崇敬和关怀。民革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袁国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四级调研员、组织处处长谢军主持启动仪式。

目前,全市只有29位幸存原国民党抗战老兵,平均年龄97岁,其中有近10位百岁老兵。此次关爱抗战老兵活动将送去衣服、帽子、围巾、棉被、春联、挂历、大礼盒以及营养品等价值2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及23万余元的生活补助金,还有融冠集团为每位老兵准备的500元的节日红包。民革党员和志愿者将分十个小组奔赴衡阳各县市区,在今明两天将物资和祝福送到全市每一位抗战老兵手里。

袁国华代表民革市委会对多年来关心、关爱抗战老兵的政府各部门、爱心企业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抗战老兵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民革市委会已把对抗战老兵的关爱活动制度化、常态化,期待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关爱抗战老兵行动的队伍来,让抗战老兵们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