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衡阳市委会启动“推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专题调研
2021-05-31 17:09:55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会      作者:陈美琼

    IMG_8131.jpg



5月31日,民革衡阳市委会在市统战大楼召开“加强协同合作  推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专题调研开题会,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袁国华主持会议。

会上,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此次调研活动的背景、目的和主要调研内容。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就调研工作的方向、切入点和如何落实调研进行了讨论,并就加快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中需要中央、省、市层面支持的政策、项目和资金事项、衡阳市如何建设好省域副中心城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民革衡阳市委会表示,民革湖南省委将“加强协同合作推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列为省委会参政议政立项课题,由民革衡阳市委会和民革岳阳市委会联合开展调研。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调研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民革省委关于课题调研工作的布署和要求,把做好课题调研工作作为市委会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载体。要把准调查研究方向,找准着力点,建言要务实管用。要着力提高调研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调研方案求“详实”,调研过程求“扎实”,调研成果求“务实”。四要强化力量,精心组织,精准发力,协调配合,形成整体合力,确保调研工作有序、高效、精准进行。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