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衡南工委端午节看望慰问抗战老兵
2021-06-12 18:42:18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会      作者:刘幼翠

    衡南2.jpg


6月12日,是入夏以来的最热一天,室外气温已经达到了36℃,到处骄阳似火,一片燥热。然而,却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挥汗如雨,奔走在看望慰问每一位抗战老兵的道路上,不畏烈日,不辞辛劳,只为及时把节日礼物和祝福带给抗战老兵,把民革组织的温暖带给抗战老兵,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带给抗战老兵,让抗战老兵们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端午节,他们就是民革的党员和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

在民革衡南工委主委李太勇的带领下,部分衡南民革党员和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参与了看望慰问活动,到衡南县茅市、三塘、谭子山等乡镇(街道),看望和慰问抗战老兵。给每一位抗战老兵送去了价值600元的食用油、大米、粽子、咸蛋等生活物资及1200元节日慰问金,同时还发放了老兵二季度的生活费,让抗战老兵过上一个殷实幸福的端午。

每到一位老兵家中,志愿者们都关切地询问老兵的身体状况,并亲手把慰问金和生活费交到老兵手上,嘱咐家属细心照顾好老兵,让老兵的生活健康无忧。收到节日慰问的老兵们高兴地穿上了新衣服,庄严地敬上一个标准的军礼,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表示了最大的感谢。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