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衡阳市委会开展端午节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2021-06-13 12:50:34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会      作者:陈美琼 许志杰

     

端午.jpg


6月12日至13日,民革衡阳市委会联合市星光爱心会、融冠集团、市慈善总会、长沙兴嘉生物公司及大湘公益开展“学史力行  关爱老兵  情满端午”慰问活动,为全市幸存的原国民党抗战老兵送去端午节祝福和礼物。

节日礼物琳琅满目,有米、油、粽子、皮蛋、黄糖等生活物资,还有长沙兴嘉生物公司特意为老兵准备的衣服和每位老兵1200元节日慰问金。一粽一叶总关情,这些礼物凝聚了广大爱心人士对抗战老兵们崇敬和感激。此次活动,民革党员和志愿者分成十个慰问小组在端午节前将价值2万余元的慰问物资和16.5万元的慰问金分别送到分布在全市各县市区的29名抗战老兵手中。

长沙兴嘉生物公司负责人表示:“抗战老兵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我们要铭记历史,懂得感恩,用实际行动关爱抗战老兵。”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