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衡阳市委会召开主委办公会议
2021-09-25 21:41:30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会      作者:陈美琼

     9月24日下午,民革衡阳市委会召开十五届四次主委办公会议,对民革市委会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主委袁国华、金姗姗、许鸿参加会议,组织处处长、四级调研员谢军和秘书长陈美琼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审议了意识形态工作方案,研究了参政议政调研课题及与市政协的重点协商课题,并对下阶段的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分工;听取了组织处对各县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推荐情况汇报;在主委班子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形成了民革界别的政协衡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初步人选建议名单。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与民革作风建设年相结合,不断提升民革自身建设水平;要围绕全省、全市工作重点,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衡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助力。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