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衡阳市委会传达贯彻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10 18:58:18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会      作者:陈美琼

     10月9日下午,民革衡阳市委召开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暨传达学习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四级调研员李胜峰应邀参加会议,副主委袁国华、金姗姗,市委委员、支部主委、民革党员中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共五十余人参加会议。

党3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落实“三高四新”战略 推进“三强一化”建设 为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奋斗》的报告。

     会议认为党代会报告从8个方面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和中肯评价,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党代会确定的“强创新、强开放、强集聚,不断加快区域中心化进程,加快建成名副其实的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在全省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要求和发展方略,是衡阳市委经过科学论证、反复研究作出的重大决策,符合衡阳发展实际和客观需要,是未来五年衡阳市发展的指明灯、前进的指南针和工作的指挥棒。

      会议强调,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在于贯彻落实,全市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四个落实上下功夫。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凝聚思想共识,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要结合学习抓落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市民革党员深入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开展宣传宣讲,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要紧扣主题抓落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发展任务、发展理念、发展战略和发展路径上来,紧扣报告主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推进市委“三强一化”建设中贡献民革力量、展示民革作为。四要结合自身抓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同同民革的实际、个人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要把自己融入衡阳市发展大局中,踏实肯干、真抓实干,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中当好排头兵、主力军。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0月9日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