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各民主党派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30 16:52:01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会      作者:王杰 陈美琼

      11月30日下午,衡阳市各民主党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传达省党代会精神并讲话。

IMG_0280.JPG

     会上,许卫作为参加本次党代会的党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大会盛况,畅谈了参会感受收获,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及市领导学习传达省党代会的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人心、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必将激励和鼓舞全省各族人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新征程阔步前行。

许卫.jpg     

      许卫强调,全市各民主党派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把学习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开展好集中学习研讨、专题解读阐释、分领域宣讲,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基层、进支部,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民主党派成员;要迅速抓好工作落实,把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要对照年初工作要点,对照上级要求,认真梳理、查漏补缺,高水平完成好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高质量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要切实守好廉政底线,要严守换届纪律要求,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IMG_0310.jpg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副主委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