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党员许志杰全国手术视频大赛获殊荣
2021-12-27 15:44:56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会      作者:许志杰

     近日,民革华新总支党员、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肛肠科主任许志杰提交的手术视频《改良Hanley+改良Parks松挂线术治疗肛瘘并高位复杂性肛周脓肿》荣获第八届全国青年结直肠肛门外科医生手术视频大赛二等奖。

许2.jpg

      此次大赛是由中国医师协会肛肠医师分会肛肠疾病专家委员会、湖南省医学会结直肠肛门外科学组主办的,强手如云,来自全国各地近50名外科专家踊跃参赛,提交手术视频,评审专家都是国内结直肠肛门外科领域知名专家大咖。经过层层筛选,来自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等医院的13名选手脱颖而出,跻身肛门良性疾病组决赛。决赛赛况异常激烈精彩,选手手术技艺精湛,现场剖析思路清晰,专家点评精辟中肯,让与会代表大开眼界。最终,许志杰提交的手术视频《改良Hanley+改良Parks松挂线术治疗肛瘘并高位复杂性肛周脓肿》以其标准规范的手术操作、对复杂性肛瘘的彻底根治与肛门功能完美保护的精准把握,征服了评委挑剔的眼光,以第二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在全国大赛上展示了民革党员的不俗的风貌与风采。

许6.jpg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