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衡阳市委会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2022-01-20 10:52:06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会      作者:陈美琼

     挥毫泼墨送祝福,墨香满溢迎新春,过春节,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文化传统。1月19日下午,民革衡阳市书画院联合金山社区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为当地居民现场书写春联、福帖等。

IMG_0983.jpg

     活动现场,衡阳民革书画院的书法家们提笔蘸墨,挥毫泼墨,把祝福一笔一画融入到书法作品中,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提前为春节增添了喜庆气氛。前来领取春联和福字的居民络绎不绝,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IMG_0952.jpg

    “金牛昂首高歌去,玉虎迎春敛福来”,“创大业千秋昌盛,展宏图再就辉煌”,刘女士拿着书画家们为其现场定制的对联笑逐颜开,“这字大气,漂亮,比买的春联更有年味!”

     以笔墨承载祝福,用春联传递温暖,送春联活动民革衡阳市委近年来坚持的传统,此次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共送出200余幅春联和福字。

书11.jpg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