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蒸湘区工委: 3000元图书爱心助力留守儿童
2019-10-21 16:21:18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      作者:刘露

衡阳统战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  刘露)10月19日上午,由民进衡阳市委、蒸湘区委统战部主办,民进蒸湘区工委联合本真社工承办的“留守(困境)儿童向日葵援助项目第三期研学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陆家新屋成功举办。民进衡阳市委副主委、南华大学教务处副部长赵桂芝,蒸湘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聂虹出席活动。

20余名来自来教育行业的民进会员与蒸湘区20名留守儿童进行一对一手拉手沟通交流,引导他们更好的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在生活中能更好的独立和自理。

活动现场,民进蒸湘区工委向20名留守儿童捐赠100余册、价值近3000元的绘本或图书,旨在为孩子们带去知识的同时,也为乡村带去阅读新风,推动乡村文化振兴、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

 

“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也希望能够身体力行地传递公益力量、发出关心儿童教育的倡导,让“善”的正能量、阅读的力量,在社会中散发、传递,落地成花。”来自民进衡阳市一中支部的王小波老师在接受笔者说道。

据悉,民进蒸湘区工委充分发挥教师会员的优势,一直热心于公益教育事业,送教进乡村、六一献爱心、捐书助成长、捐款助脱贫等系列活动已持续开展5年,创建了一批有特色、叫得响、成果多、反响好的社会服务品牌,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关注和支持。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