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衡阳市委荣获“大爱暖衡州”突出贡献奖
2019-12-02 19:39:43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      作者:

衡阳统战网12月02日讯(通讯员 李佩)11月29日下午,衡阳统一战线“同心圆梦”主题活动——“大爱暖衡州”捐资助学三年行动总结表彰活动在衡阳市衡州小学多功能演播厅举行,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作总结表彰讲话。活动中,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新武宣读了《关于表彰“大爱暖衡州”捐资助学3年行动总结活动突出贡献奖和优秀组织奖的通报》,民进衡阳市委荣获“大爱暖衡州”突出贡献奖。

2017年衡阳统战系统开展“大爱暖衡州”活动以来,民进衡阳市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充分利用教育帮扶(三助)、文化惠民(四送)、法律服务(六进)三大特色品牌,有效发挥“同心”社会服务基地的作用,号召并积极组织全市民进会员奉献爱心,3年间,民进衡阳市委整合各界资源,累计捐赠助学金、物资等合计200万余元,开展社会服务活动20余次,给孩子们送去了满满的温暖和关爱。

今后,民进衡阳市委将继续巩固落实“大爱暖衡州”活动成果,进一步整合会内资源,积极引导,广泛动员,不断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受益面,促进“大爱暖衡州”活动长效开展,在全市民进会员中凝聚起捐资助学、崇德向善的正能量,彰显民进人的担当与作为。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