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衡阳市委召开领导班子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08:44:27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      作者:李佩

衡阳统战网12月5日(通讯员 李佩)根据民进湖南省委、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要求,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12月4日,民进衡阳市委在统战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进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廖晟主持会议。民进衡阳市委副主委曾海燕、赵桂芝、周湖北,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胜峰出席会议。

会上,专职副主委廖晟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随后,与会人员就第八届市委会主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示范支部创建及五大能力、五大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轮流发言,从组织建设、人才培养、理论培训、能力提升、基层工作、横向交流、梯队建设、会员发展、沟通协商、精简会议、活动安排等多个方面提出了现实的、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民进衡阳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对会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虚心接受,并会努力改进。廖晟说,班子成员坚持以党为师,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将各位的意见充分吸收,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各项工作,扎实提高五大能力,加强五大制度建设,希望今后大家能对班子成员提出更多、更有价值、更中肯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帮助衡阳民进凝聚力量,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李胜峰表示民进衡阳市委开展这次民主生活会非常的成功,并对进一步开展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认识要到位,要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团结和凝聚力,提升参政党的履职水平,推动班子成员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程序要到位,要制定、完善民主生活会方案,将民主生活会这种方式延伸至基层组织,必要时可以向中共借鉴经验,加强沟通交流;三是整改要到位,关于此次民主生活会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要进行逐条、分类梳理,列出问题清单,严肃对待并积极整改,进一步推动民进衡阳市委的工作更扎实、更细致。同时也希望民进衡阳市委班子成员以这次会议为起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衡阳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民进衡阳市委委员,民进身份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工委(总支)及部分支部主委,民进市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