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防控为复工复学筑牢第一道防线
2020-02-21 13:51:52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      作者:周沭源 周苡

衡阳统战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周沭源 周苡)2月15日以来,民进南岳总支主委、区教育局局长左传益,副主委、区教育局工会主席肖成云多次来到万福小学承建工程项目建设现场,督查复工复学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万福小学在建工地上,他们认真检查复工人员到位和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和后续建设规划,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仔细查看疫情防控监测点来往人员登记、体温测查以及值班轮岗、消毒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施工现场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

左传益强调,既要一手抓疫情防控,又一手抓复工复产。要认真摸排人员情况、规范人员管理、普及防疫常识,把防疫工作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平安复工复产复学,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安全生产保卫战。

据悉,万福小学改扩建项目是南岳区重点工程项目之一。目前,新校区第一栋教学楼已经全面竣工,该项目正在努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确保施工进度,力争今年九月能如期投入使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