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民进、健桥医药再次赴衡为衡东县人民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0-02-28 12:25:14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      作者:李佩

衡阳统战网2月27日讯(通讯员 李佩)2月27日,民进湖南省委再次统筹组织民进衡阳市委、民进湖南省直经济二支部、湖南健桥医药有限公司赶赴衡东县人民医院,捐赠防护服、隔离衣、消毒液、喷雾剂等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及药品。民进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李如清,民进省直经济二支部企业家会员、湖南健桥医药公司董事长覃小桥,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衡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上峰,衡东县人民医院有关院领导等出席捐赠活动暨仪式。民进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廖晟主持捐赠仪式。

据悉,衡东县人民医院是衡东县新冠肺炎患者定点收治医院,也是湖南民进开展捐赠疫情防控医药物资系列爱心活动中唯一一家县级医院。李如清在捐赠过程中表示,通过民进衡阳市委的争取、协商、沟通,民进湖南省委了解到衡东县人民医院作为定点医院在治疗新冠肺炎患者和防疫工作上做出了突出贡献,但目前还面临着防疫物质紧缺的难题,民进湖南省委立即行动,组织民进衡阳市委与民进会员企业湖南健桥医药公司送上这批爱心防疫物资,希望能够缓解医院的燃眉之急。他代表民进省委和湖南民进向各位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和真诚的感谢,湖南民进也会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和坚强领导下,继续关注我省各地抗击疫情进展,积极组织开展力所能及的捐助,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与全省人民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代表衡东县及衡东县人民医院对民进雪中送炭表示衷心感谢。他真诚的表示:“这批物资对于县医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非常的及时和重要,县人民医院一定切实加强对捐助物资的管理和使用,让紧缺物资真正用在刀刃上,发挥最大效益,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据了解,此批防疫物资是民进省直经济二支部企业家会员、湖南健桥医药公司董事长覃小桥提供捐赠的。此前,在民进湖南省委的号召和组织下,覃小桥带领湖南健桥医药公司积极响应,已向长沙、岳阳、湘潭、常德、怀化等省内多地医疗机构捐赠了大批防疫物资。覃小桥表示,他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民进人和企业家的责任担当,支持一线医疗“战士”抗击肺炎疫情,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