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蒸湘直属支部:微心愿 点亮“六一”快乐时光
2020-06-02 19:27:29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      作者:刘露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脱贫攻坚,民进蒸湘区工委直属支部积极响应区民政局发起的“点亮微心愿·助力微梦想”主题活动,一位来自直属支部但不愿意透露名字的黄姓会员自掏腰包,捐资认领了蒸湘区12名留守(困境)儿童的微心愿。

5月29-31日,民进蒸湘区直属支部部分会员代表前往联合小学、雨母山镇、呆鹰岭镇等地,为孩子们送去了“微心愿”,回访孩子们近期学习和生活情况,表达对孩子们的关爱和节日祝福。孩子们领到心愿后,表示今后一定会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爱心人士的关心。一套书籍《马小跳》、一台自行车、一个拳击手套套餐、一把玩具枪……“微心愿”虽小,但都是会员们提前精心准备的,这些“六一”心愿给孩子们的成长注入了爱的动力,温暖了一颗颗幼小的心灵。

近年,民进蒸湘区工委直属支部一直致力于社会服务,利用资源优势重点对蒸湘区留守(困境)儿童持续关怀,坚持每年对全区196余名留守(困境)儿童进行实地走访,先后组织他们开展了捐书助成长、赴爱国教育基地开展教育、一对一心理援助帮扶、送冬衣过暖冬、专项慈善捐助等爱心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了正能量,彰显了民进人的责任与担当,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