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衡阳市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30 22:02:25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李佩

9月29日上午,民进衡阳市委会在统战大楼召开八届三十八次主委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相关重点工作。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衡阳市委会主委陈淼出席并主持会议。

IMG_0143_meitu_2.jpg

会上,专职副主委廖晟组织与会人员认真深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

陈淼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考察期间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引领航向,为湖南发展明确了“三高”“四新”的新定位新目标,为我们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注入了强大动力。衡阳民进全体会员,要和全省人民一道,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担负时代使命,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陈淼强调,全市会员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考察重要讲话与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发挥民进“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凝聚人心、凝聚力量,不断加强参政党市级地方组织自身建设,切实担负起参政党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此外,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统一战线意识形态领域情况专题分析研判会精神。陈淼强调,要高度重视并切实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辨别能力和政治敏锐性,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警惕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全力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会议对基层组织换届、成立监督委员会工作方案、“十四五”规划议政课题调研、组织建设与会员发展、有关人事事项调整、全市统战系统扶贫人物故事宣讲、奔立尔扶贫车间脱贫攻坚成效调研、教育帮扶活动开展、“民进书屋”创建、民进衡阳开明书画院成立挂牌、八届八次全会筹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副主委曾海燕、赵桂枝、周湖北出席会议,各城区工委主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