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衡阳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8 19:28:58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李佩

12月18日,民进衡阳市委会召开八届四十二次主委会议。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衡阳市委会主委陈淼主持会议。民进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廖晟,民进衡阳市委会副主委曾海燕、周湖北出席会议。


IMG_5848_meitu_1.jpg


会议首先进行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上,陈淼组织与会人员认真深入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民进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以及许达哲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等有关会议暨领导讲话精神。

集中学习之后,会议研究和部署了当前重大工作和事项。会议专题讨论研究了民主生活会、市委会换届、新会员发展等一系列相关工作,审议通过了《民进衡阳市委会关于2020年履职能力建设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方案》,并对基层组织换届情况进行了通报。

陈淼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衡阳民进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落地生根;二要加强机关和基层组织制度建设,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加快推进基层组织换届,细心筹备好市委会换届工作;三要认真开展好民主生活会,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好表率,开展廉洁自律学习教育,完善内部监督机制,落实八项规定精神。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