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衡阳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0-12-18 19:32:11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李佩

12月18日,民进衡阳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统战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衡阳市委会主委陈淼主持会议。湖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民进省委监委会主任汤素兰,民进湖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监督委员会秘书长赵品山,民进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廖晟,民进衡阳市委会副主委曾海燕、周湖北,民进衡阳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吴永恒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受邀出席。


IMG_5866.JPG


廖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及征求意见汇总情况进行了通报。根据要求,会前民进衡阳市委会面向全市会员通过下基层走访和网络征集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征求意见,主委、专职副主委分别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谈心交流,根据收集到的意见和谈心交流情况,形成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领导班子在认真反思的基础上形成了个人剖析材料。

会上,陈淼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五个方面进行自我剖析,深入检视自身问题、剖析原因,同时也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及措施,并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与自我批评并接受批评。

陈淼表示,这是一次认真、务实、团结的会议,颇有成效,提高了主委班子成员的思想认识,端正了态度。接下来的任务关键是抓好整改落实,要根据梳理的问题清单,认真研究制定工作计划,逐条对照落实整改措施,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

汤素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予以了肯定。她说:“会上班子成员们都秉着真诚与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立行立改。”汤素兰要求,民进衡阳市委会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在自身建设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领导班子集体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以更加严实的举措全力以赴抓整改、以更加有力的担当谋划落实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团结和谐、风清气正、求真务实的良好氛围,体现新时代民进的新面貌、领导班子的新形象,为多党合作发挥新作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